清和

【叶喻】吊桥效应(ABO)

●一发完
●黑道paro
●双Alpha
●题目与正文不符,ABO基本没用(连信息素都懒得改的我仍然用着蜂蜜柠檬的信息素orz)
●HE
●OOC


    叶修推门出去了,喻文州清楚的听见锁门的声音。
    喻文州是前一天晚上刚刚被兴欣俘获的——其实也不能这么说。事实上这是一个蓝雨的计划,故意让喻文州被抓入兴欣,然后伺机获取兴欣不久前得到的微草B级机密。不过令喻文州没想到的是,叶修根本没有把他带到兴欣的禁闭室,而是把他锁在了一个更像是谁的家一样的房子里。
    没人告诉他这里也没有机密,应该怎么做。喻文州百无聊赖的在房间里四处晃了晃,倒是发现了不少东西:
    房子整体很干净,但有些地方有浮灰,灰尘没有渍死,看来是房子的主人大部分时间在家,但有时不在;
    卫生间里的牙具只有一套,这里应该只有一个人长期住着;
    房子里随处可见许多私人物品,这房子应该不是黑道上什么组织的聚居地——不过看书桌上放的枪——虽然没子弹——这人应该和黑道脱不了关系。
    想到叶修对这房子的熟悉,喻文州心下已经了然,原来自己是被带到了叶修家里。
    不过叶修把他带到这里,要干什么?

  


    抱着也许叶修会把机密放在家里的心理,喻文州又仔细的翻了翻各个角落。结果想要的微草B级机密没找到,兴欣自己、微草、轮回,甚至还有蓝雨的初级机密文件倒是看见一大堆。不是目标就没有必要立刻传回蓝雨,不过既然是叶修留下来的,应该也有些用处。喻文州用自己一向自信的记忆力进行着速记,不过一阵门外的响声让喻文州警觉的收起文件,看向门的方向。
    几声沉闷的钝响传来,喻文州紧张了起来。不是钥匙开门而是强行破门……怕不是谁的仇家找上门来。喻文州随手拿起叶修的匕首,上膛,然后紧盯着门。
    门被撞开了。来人是刘皓,应该是来找叶修的。果然,刘皓只看见喻文州,惊讶了一下,随后打了个手势,看样子是要杀人灭口。量喻文州再怎么厉害,也比不过一群人,空间的限制也极大的束缚了近战是弱点的喻文州。反击越来越吃力,喻文州有些快要玩完了的感觉。
   “啧,居然群殴,有没有点素质。”
    一道身影闪过,正正好好挡在喻文州面前。喻文州看着叶修侧过头看着自己,窗外的阳光描绘着叶修的侧颜,喻文州感觉心跳有些快——
   “等着,文州。看我怎么收拾他们。”
    喻文州平静着狂跳的心脏,只把刚才的悸动当做“吊桥效应”的实例。
    我,怎么可能喜欢叶修这个Alpha。


    以刘皓失败告终的闹剧的两天后,喻文州依然没能回到蓝雨。
   “文州在这呆的还舒服?”叶修扯下烟头笑了笑,完全没有在和敌方组织队长谈话时该有的严肃紧张,反而像好友一样唠起家常。
   “嗯。还是要多谢前辈没把我关到兴欣的禁闭室去。”喻文州顺着叶修的话说了下去,计划有变,还是先回蓝雨重新讨论再说微草机密的事,“前辈打算什么时候放我走呢?”
   “哎,文州,你这就有点不厚道了。”叶修说话带着一种委屈的味道,但脸上仍是平常的慵懒嘲讽,“好不容易来玩玩,怎么呢这么快就走了呢。”
    玩玩……喻文州嘴角轻微的抽了下,但还是把微笑带满了整句话:“我还有事要做,下次有时间我自己过来,如何?”
   “明明你不会过来。”叶修听了这句话反而笑笑,手放进兜里不知道摆弄着什么,“文州,说谎是要被罚的。”
   “罚完,我就可以走了吗?”喻文州不依不饶,句句提醒叶修自己要走了。
   “嗯……当然。”叶修的表情突然生动起来,“不过文州不想知道罚什么吗?”
    大概就是两个组织间的事情了吧,反正按私人来说应该没什么好说的——就是最惨的一种情况,也因为同是Alpha的关系不存在了——没见过玩AA的。喻文州仔细盘算了一下,自信的眯了眯眼睛,回答说:“我想没有必要知道,前辈说什么我做着就是了。”
   “呦,你这是把自己赌在哥的人品上啊?”
   “我相信前辈不会太过分。”
    叶修突然笑出声,从兜里掏出了一瓶喷雾,对着喻文州喷了几下:“那文州,你可是赌错了,哥可什么都做得出来。”
   “……什么?”喻文州开始还有些懵,等到看清叶修手里的喷雾是Alpha抑制剂后,才感觉不对。Alpha抑制剂其实是Omega信息素,对易感期的Alpha有很大的缓解作用,但对于正常的Alpha来说,这样的信息素无疑是一种干扰。喻文州闻到Omega信息素,自然的起了正常Alpha都会起的反应。叶修满意的拉起喻文州走到卧室,拿出事先准备好的手铐把喻文州的双手铐在床头处。
   “你要干什么?……”喻文州努力的想要看清叶修的脸,但在信息素的影响下没有什么用。叶修闻着满屋子属于喻文州的柠檬清香,挑挑眉:“文州你该知道的。”
   “你疯了?我是个Alpha!”这样的处境使喻文州有些慌乱,语气也重了些。
   “不,我没疯,文州,我喜欢你。叫我叶修,文州。相信我,这个惩罚会很有趣的。”叶修的蜂蜜信息素也放了出来,和一样是Alpha信息素的浓烈柠檬香碰撞到一起。刚开始水火不容的两种信息素纠缠在一起,甜的发腻的蜂蜜和酸的有些刺激的柠檬对抗起来,呛得喻文州有些头晕,再加上叶修的添油加醋,喻文州终于妥协,柠檬信息素渐渐柔和起来,和同样淡下来甜度适中的蜂蜜倒是很配。
    喻文州整晚在理性和感性之间飘荡,之前对叶修的悸动又被翻出来见了光。看着距离自己不到一厘米的叶修,喻文州才意识到那根本不是什么所谓的“吊桥效应”,只是单纯的喜欢罢了。
   “前辈果然是什么都做得出来。”
   “当然,只对你。”

   
   

评论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