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和

【叶喻】今天的账号卡也为mas操碎了心

●一发完
●带君索玩
●HE
●背景:世邀赛前集训领队队长同住一屋,不过两人两屋两电脑都是分开的
●脑洞流,字少
●OOC


    其实现在君莫笑和索克萨尔又“被”怼起来的时候,两个账号卡心里都有一句mmp想说。
    mas你够了玩个游戏至于笑成智障吗。君莫笑默翻白眼。
    为什么mas一让我和君莫笑干仗(?)手速就这么快……mas你以前的手速是装的吗。索克萨尔内心吐槽。
    一红一紫的身影在竞技场里纷飞闪过,交错的一瞬间,君莫笑和索克萨尔在“被”放技能的同时交换了一个无奈的眼神。
    这两人,是双向暗恋吧。
    不对哦我管你双向单向折腾我们这些账号卡干什么。【围笑.JPG】


   “索克,你说应该怎么办。”两位mas都不在的账号卡自由时间,君莫笑在自家媳妇索克萨尔的家中……不对,是他们的家中发着牢骚,“有事没事就知道拿我们当沟通工具,没想到一个个赛场上心脏到一个战术不打草稿就能用的人连面对面说句话都这么难。”
    索克萨尔没回他的话。他正在想自己的mas到底是个什么想法——老叶那痴汉笑不用说——自家的mas心思诡秘,谁知道他是不是喜欢老叶。
    君莫笑没等到回答也没介意,沉默了一会儿突然吐了嘴里叼着的草看向索克萨尔:“哎媳妇儿,你说我们帮他们在一起得了。”
    索克萨尔微抬眼眸,
   “把前三个字去了——我同意。”
    于是两个账号卡密谋了一下。
    这次JJC意外是君莫笑和索克萨尔计划好了的。看着喻文州操纵着索克萨尔往悬崖边靠近,两账号卡互相对视一下,开始飙戏——索克萨尔假装不小心向悬崖方向仰,君莫笑迅速握住索克萨尔的手,然后把他拽入怀中。
     对于不知道账号卡是有生命的mas们来说,这感觉就像自己经历的这些一样——喻文州差点摔下悬崖,叶修把喻文州拽入怀中。在mas面前光明正大的窝在一起的小两口(?)不禁为自己的机智点赞,不过没想到不争气的mas完全没有把握机会,反而客套起来:
    “……荣耀又出新的角色动作了?”
    “……大概吧,前辈。”
    “不过这么看上去君莫笑好像比索克高呢。”
    “明明是君莫笑穿着散人带鞋跟的鞋才比索克高的。我们可都是178啊前辈^_^”
    “啧,以前你青训营的时候肯定没我高。”
    “前辈……”
     ……
     得,话题扯得真快。被忽视的君莫笑和索克萨尔觉得不能再寄希望于mas的勇气——那干脆直接找mas好了。
    


    叶修刚要下线时看见君莫笑突然回头内心是很复杂的。一小半是因为君莫笑自己动了,另一多半是因为看见酷似自己的脸上那一抹熟悉的嘲讽。
   “mas,你是不是喜欢索克的mas。”嗯,听完这句耳机里传来的熟悉语调说出的直白疑问陈述句(?),叶修内心更复杂了,不过也是痛快得很:“嗯,喜欢。怎么了?”
    君莫笑一脸“我就知道”的表情。
   “我们这次是来帮你的。”君莫笑不知道从哪里弄出来一根草咬上,双手抱胸,“请问mas是选择接受帮助呢还是接受帮助呢。”
   “……”这话噎的,也不知道学了谁了。叶修选择屏蔽掉后一句话,在前一句里找到蹊跷,“你‘们’?”
   “是啊,我们。”想到自家媳妇,君莫笑就想刺激刺激他的mas,笑道,“我和我媳妇儿。”
   “呦,都有媳妇儿了,可以啊,不愧是我的账号卡。”叶修避开君莫笑的恩爱狗攻击,在心里给自己抹抹泪之后,想起了要干正事,“哎,不是说要帮哥吗,怎么帮?”
   “你先看着电脑,和我一起回家看看他想好怎么办了没有。”君莫笑转身就往家赶,叶修看着屏幕里赶路的身影,不禁一阵感慨:这账号卡真不是白养的。
   


    叶修看见君莫笑说的家里的索克萨尔一阵懵B,荣耀教科书兼四大心脏之一的他花了5秒才接受了这个现实——你的账号卡都追到你心上人的账号卡了,而你还在单身狗堆里挣扎。
    欲哭无泪。
   “怎么样媳妇儿,想到什么办法没有?”君莫笑完全不理会现任FFF团团长叶修的凌厉目光,习惯一般吻了下索克萨尔的额头。
   “都说了不要叫我……”
   “可是媳妇儿叫起来顺口嘛。”
    索克萨尔白了他一眼,转过头去看着对叶修来说屏幕的方向,摆出一个喻文州式微笑:“叶神想让我们怎么帮你,我们都会尽力的。但是我们不会为你做主,mas的事情我们这些账号卡还是少管的好。”
    叶修点点头,还没等他想到应该怎么办,就听见耳机里索克萨尔说:“不好了,我的mas要上线了,要是他看见我不在上次下线的位置会怀疑的。”
    叶修也有点紧张——像打小抄被发现了的那种感觉:“那怎么……”
    话说到一半,就被君莫笑回头一个噤声的手势把后半句咽了回去。
    叶修这屋子一面墙的另一边,喻文州正为上线在一个不知名的地方和对面就是君莫笑感到疑惑。他试探着说了句“前辈?”
   “啊——”叶修吓得抖了一下,“什,什么,文州?”
   “原来前辈在啊。哎前辈,你知道为什么索克萨尔的上线位置换了吗?”
    大概是出bug了吧。叶修刚想怂怂的这么说,就被君莫笑抢了话语先机。
   “那是因为我找索克有事啊。”君莫笑决定好好助攻一次,给叶修一个暗示,叫他不要担心。叶修想着,既然索克萨尔他都能追到,喻文州应该也没什么问题……吧……
    君莫笑你还是给我悠着点。
   “嗯?找索克有事?”喻文州的话里似乎带着点笑意,“什么事啊?”
   “大概就是……”君莫笑接着演,一手扯过索克萨尔的衣领,一手扣住索克萨尔的头,给索克萨尔一个“配合一下”的眼神,吻了上去,“大概就是这个意思。”
    君莫笑向屏幕撇了一眼,叶修领会到了君莫笑的意思,趁着那边喻文州还在愣神,抓住机会冲到喻文州的房间里,看着喻文州有些迷茫又有些惊喜的眼神一字一句的说:“你懂了吗,喻文州,我喜欢你。”
    喻文州听完笑了起来:“嗯,我也是。”
    从窗外透进来的阳光照在亲吻着的叶修和喻文州身上,又映出一旁电脑屏幕中还没分开的君莫笑和索克萨尔。叶修瞄了眼同样也在看着他的君莫笑,只觉得他真的从未如此给力。
    后来知道了真相的喻文州
    和莫名其妙后来被迫进行完接吻之后的事情的索克萨尔
    几乎同步的
    呵呵一笑^_^
   
  

评论(1)

热度(1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