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和

【叶喻】秘密

●一发完
●HE
●时间:世邀赛
●私设叶修有手机
●逻辑不存在的逻辑不存在的逻辑不存在的
●短短短短短
●OOC


    喻文州刷了房卡刚打开门,看见屋里显眼的红色行李箱。
   “呦,文州来啦?”同住的叶领队似乎也是刚回来,正整理着衣服,从里屋探了个头,叼着烟含混不清的打了个招呼。
   “嗯。”喻文州回应道,拉着自己的蓝色行李箱拖到叶修身边,也整理起了行李,房间里静静的。等到两人都收拾好了,喻文州抱起笔记本,翻到日程表那页,“3个小时后有个会,叶领队可以睡一会。”
   “成。”叶修点点头。“你呢?”
   “再看一会。”喻文州明白叶修的意思,点点笔记本,温和的笑着。
   “一起?我一个领队什么都不干可不好。”叶修也明白喻文州简略的话,调笑着把烟按在烟灰缸里,向喻文州走过去。喻文州配合的把本子递了过去。
   “那就麻烦领队了。”
   “诶,不麻烦。”
    怎么说,和聪明人,或者说懂自己的人的对话就是舒服,简单,却能把自己的意思传达到。


   “文州?”叶修感觉身旁的人没了声音,回头看了一眼。
    喻文州睡着了。
    估计是这几天队里一直很忙,时差也倒的乱八七糟,睡眠有些不足吧。叶修轻轻的把笔记本从睡着的人手中抽出来,拿起毯子给人盖上。想着帮他写一写笔记,叶修翻开了喻文州的笔记本。然后……就正(gui)大(gui)光(sui)明(sui)看起了笔记的内容。
    账号卡分析。
    战局分析。
    食谱。?
    白切鸡。??
    叶修不禁感叹喻文州真是小孩子心性,记个笔记对这么可爱。然后再翻下一页他就愣住了——一页上用框框起来的几个字:蓝色经典使用感受……
    不,只有这一点还不能下结论。叶修为了自己的幸福着想又往下翻了一页,一个穿着嘉世队服的自己在纸张上显得格外明显。
    这简直比和喻文州分到一个房间还让叶修激动,这说明自己可能不是单箭头了啊!刚想再往后翻,就听见喻文州迷迷糊糊的喊了一句叶领队,吓得叶修手一抖返回到世邀赛的资料。
   “叶领队……现在几点了?”喻文州眨眨眼睛,朦朦胧胧的问道。
   “22点了。你去睡吧,我来整理资料。”叶修刚刚看见笔记本还有些兴奋,这时不过脑子的伸出手想揉一揉喻文州的头发,却在半路被理智截了回来。
    在事情明了之前,还不能越界。


    第二天早上,依旧是喻文州先起了床。刚起床没多久,冯主席来了信息,让叶修把他手机里的资料传给联盟一份。
   “叶……”喻文州刚说了一个字又突然停了下来,昨天晚上叶修睡的挺晚的也不忍心叫他,想想还是叶修起床了再发过去也来得及。
   “文州?我手机……来信息了?”叶修连眼睛都没睁开,只把头转向喻文州,问了这么一句。
   “……嗯,冯主席要资料。我想你醒了再发也来得及。”
   “……要不你先帮我发过去了吧。”
   “好。”喻文州按开叶修的手机,发现手机是上锁的,“密码……?”
   “9369468……谢了。”
   “不用。”喻文州应了叶修,琢磨起着串熟悉的数字。拼音九键……9369468……wenzhou……
    那大概是我拼错了吧。喻文州如是想。不过当他看到叶修的手机壁纸是自己的睡颜之后,内心百感交集。
    还是先发资料吧。


    不管是拒不越界还是避重就轻,两人住在一间房里磕磕绊绊终于是到了总决赛这一天。结果大家都很清楚——我,中国,第一。
    庆功会上,叶修一直看着那边一个人坐在座位上晃着酒杯的喻文州不说话。
   “老叶,你打完世邀赛就再也不回来了是吧?”方锐走过来突兀的问了一句。
   “嗯,是啊。”
   “那就不要让最后一次这样的聚会留下遗憾啊。”方锐拍拍叶修的肩,“哥们挺你。”
   “……点心大大还是顾好你自己吧。”叶修把方锐拧了个圈向疯闹的队员们退了过去,自己则走向喻文州。
   “文州。”
   “叶领队……”
   “啧,领队什么啊都不是了,叫点其他的。”
   “叶神?前辈?”
    叶修一直摇头。
   “那……叶修?”喻文州软软的咬字,说完自己都没绷住笑着抿了一口杯子里的酒。
   “我觉得OK。”叶修呵呵笑着,看着喻文州嘴角漫上酒的痕迹,终于做出了自己一直想做的越界的事:用大拇指抹去了那一点水光。叶修表面上淡定的把手放到下巴下拖住了脑袋,实际上紧张的看着喻文州的反应。
    然而喻文州只是笑笑,不予置评。
    对于叶修喻文州两人来说,这样的反应大概就是一种默认了:默认了越界的行为。
    叶修很清楚,喻文州已经答应了自己四舍五入的表白了。放下心来轻轻舔掉大拇指上残存的酒香,叶修眯着眼翘着嘴角问喻文州:“想不想听点其他的?”
    喻文州摇摇头,笑着指了指叶修的心口:“我想不需要听那个了。”
   “这个就够了。”


    他们之间从来不需要四个字或三个字编成的线绑在一起,只要心是连着的就够了。

评论(2)

热度(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