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和

【叶喻】清茶变假酒(ABO)

●一发完
●标题智障
●HE
●原著风世邀赛时期
●双A大法好。今天玩个新一点的A装O
●短小+OOC 是粉不是黑(无力辩解)


     喻文州的身上总是有一种淡淡的Omega茶香。但只有极少数人知道,喻文州其实是Alpha。不是联盟登记人员的错,是喻文州自己上报的第二性别。原因,大概就是自己的短板--手速。
     联盟里,喻文州这样的手速在Alpha的等级中是够不上职业选手线的,不过以Omega的等级倒是绰绰有余。如今Omega不再被歧视,报上什么性别不一样?况且喻文州信息素迟钝的体质,喷上Omega信息素也是完全没问题的。


    “队长,你和老叶一间房,真的没问题吗?”黄少天在分完房,大家都散去了的时候留住了喻文州,“他可是个Alpha,对同是Alpha的信息素很敏感的,一旦你漏出一点儿信息素……”
   “放心吧,少天。”喻文州无所谓的笑笑,拿出自己的Omega信息素药瓶晃了晃,“我会每天都盖好信息素的,你还不信我吗。”
   “那--倒是信的。哎呀哎呀,也不知道联盟是怎么想的,把名义上的A和O放在一起。”
   “因为除了姑娘都是Alpha没得选啊,而且领队和队长近一些也好处理事情。”
   “好吧。要是不行记得让老叶和我换房间啊队长,记得我还是挺你的啊队长,记得……”
   “好了少天,回房吧^_^”
   “……哦。”    
    喻文州为了以防万一,到洗手间又喷了一遍Omega信息素才回房。
   “文州你来的真晚啊。是不是黄少天那家伙舍不得他的队长和我住在一起了啊。”话语渐末的时候,喻文州才看见叶修慢悠悠的从卧室里走出来,手里夹着一根燃到一半的烟。喻文州瞟了一眼燃烧着的烟,暗暗抽了一下鼻子,满是烟草味,不知道是烟的味道还是叶修的信息素。
   “领队猜的真准,少天可担心我和叶大Alpha住在一起了呢。”
   “呵,明明他自己就是Alpha。”仿佛是听出自己这句话里异样的心思,叶修连忙补了一句解释了一下,“文州的话当然和哪个Alpha都没问题。”
    越抹越黑。两个人心里都这么想。叶修干脆就不说话了,静静的听着喻文州说着联盟交代的事,时不时嗅一下喻文州的茶香。喻文州也看出了一点端倪,叶修不会是喜欢自己吧?当初填Omega可没想到还有这种情况。最好不是吧。
    遗憾的是,喻文州的希望落空了。
   

    没过几天,令人意外--或者说令喻文州意外的是,自己的易感期提前了。
    Omega信息素碰的过多果然不是什么好事。喻文州无奈的收了收快要拉不住的Alpha信息素,小心的瞄了一眼旁边正刷boss的叶修。从没感受过感觉到另一个Alpha的信息素,思维这么冲动(Alpha的领地意识)。第一次没阻止叶修抢蓝雨的boss,喻文州调整好笑容,起身拿起外套准备往外走。“叶领队,我出去一下,要是有联盟通知记得我回来告诉我。”
    叶修看了一眼喻文州拿起的便服外套,就知道了喻文州只是想出门散步。于是大爆手速在喻文州出门之前解决了boss,也拿了一件便服对喻文州说:“文州大大去散步带不带我啊?”
    我可以选择不行吗。喻文州在心里呵呵微笑--我出去就是为了躲你散Alpha信息素的啊喂!
    结果叶修还是跟着喻文州出了门。
    不得不说苏黎世的这个季节,风还是有点大的。喻文州紧了紧衣领。不过这样也好,两人的信息素都被冲淡了许多,喻文州也算是放松了一点。但这一放松了不得,一大波Alpha信息素一不小心被放了出去,虽然风带走了很多,但还是有一点传到了叶修那里。
   “文州……你有闻到巧克力味的信息素吗?”叶修微微皱着眉,“估计还是的易感期的Alpha,巧克力味被风吹了还呛得很。”
   “啊……好像是有一点。”喻文州尴尬的笑着,扯了一个理由随便说着,“我信息素迟钝,对信息素不敏感的。”
    真的没说谎啊,我就是信息素迟钝。叶修看着喻文州一脸我就是我就有的表情,反倒起了疑心。
    后来叶修和喻文州聊起当初叶修追妻(啊不是)的时候,叶修仍为自己虽然想多了但是歪打正着揭露A伪O“恶行”的行为感到自豪(真·叶不羞)。


    凌晨6点,喻文州被生物钟准时叫起。习惯了室友叶修7点才迷迷糊糊起床的生活,喻文州也没刻意藏着Alpha信息素,拿了Omega信息素的药瓶走进洗手间。还没等喷上药,叶修就突然打开了洗手间的门,吓得喻文州瞬时收起了Alpha信息素。
    看样子叶修是睡蒙了。喻文州松了半口气。“叶领队再去睡会吧,才6点呢。”
    叶修隔了一会才反应过来点点头。回头刚要走又忽然没头没尾的来了一句:“你发情期?”
   “啊?”喻文州瞬间怔住了,不过你文州永远是你文州,看了一眼手里的药瓶“Omega信息素”的标签,“Omega”的字样正冲着叶修。大概叶修认为那是“Omega抑制剂”吧。喻文州1秒分析完,快速反应,指着酒店里放着应急用品的地方回答说:“没有,只是它放在这里,我随便看看。”
   “……哦。”刚才是不是有巧克力味?叶修打了个哈欠。算了算了睡醒再想,叶修又钻回了自己的床上。
    好险,差点被发现。喻文州放下手里的药瓶。好吧,其实现在最绝望的是Omega信息素没有了。
    看了只能找少天帮忙了。
   “黄少天,你今天信息素怎么这么浓?”叶修边吃早饭边嘲讽,“几天没怎么见你队长太激动了?”
   “我可去你的吧叶修。易感期。”黄少天难得话少的解释着。
    少天果真是好队友。喻文州感动着。就是有点傻。黄少天的Alpha信息素无差别攻击,虽然是盖过了喻文州的信息素,但也逼得离黄少天最近的喻文州Alpha信息素要爆发。匆匆吃了几口饭,喻文州微笑着先退了席。叶修顿了顿,也悄摸摸的跟着走了。
    洗手间里,飘出酒心巧克力的淡淡味道。叶修刚走进洗手间,就看见喻文州冷水洗脸努力压抑着冲出来的对叶修来说有点熟悉的Alpha信息素。这还是叶修第一次认真闻它:带点甜的巧克力味里混着点点酒味,让人注意巧克力的同时醉在酒香里--倒还真像喻文州暗流涌动简称心脏的内心。
   “我就知道……文州,你是Alpha,对吗?”
   “……是。”喻文州犹豫,又肯定了叶修的想法,“很失望吗?”
   “哦?哥为什么要失望?”叶修来了兴趣,烟草味的信息素也活跃起来。这也是喻文州第一次认真闻它:一种幽幽的香气,不像香烟那样呛人,使得对烟不怎么感兴趣的喻文州也沉迷起来。
   “你喜欢茶味的我。”喻文州肯定的说。他说的很绕弯,但叶修懂他的意思:如果喻文州是Omega,叶修会喜欢他。
   “嗯……你只说对一半。”叶修轻松的笑着向喻文州靠近。
   “?”
   “我喜欢你,不是茶味的你。”叶修探身,气音落在喻文州耳边,“巧克力的,酒味的,亦或是酒心巧克力的,都一样。”
   “真的?我可是假酒。”即使被Alpha的支配感压迫,Alpha喻文州也没有示弱,从容不迫的开着玩笑,并让信息素酒味变浓显示了同样的支配意识。
   “假酒?假酒害人啊。所以为了其他人的安全着想……”
   “你‘害’我就够了。”
   
   

评论(1)

热度(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