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和

【叶喻】花吐症

●一发完
●HE
●手动拉灯
●叶修花吐症设定(兴欣时期)
●OOC

    这几天,叶修一直在咳嗽。他也没怎么把这回事放心上。不就是咳嗽嘛,就算是发烧也不能阻止他打荣耀。
   这天,兴欣主场对蓝雨。叶修跟吃了兴奋剂似的,早上难得的早起了一回,难得的没抽晨起烟,最重要的是,难得的仔细打理了一下自己的着装。
   兴欣众人:“……叶修你这……咳嗽把脑子咳坏了?你是去比赛的又不是去见女朋友的。”
   叶修:“啧,要你们管。你们就当我是去见女朋友好了。”
   众人N脸懵逼,只有苏沐橙露出一个会心的微笑,小声的对叶修说:“其实见喻队不用这么正式。”
  “……不愧是沐橙啊,这都能看出来?”
  “就你那点小心思,女生都能看出来,也就是懒得插手。”
   不过比赛结束后苏沐橙发现不得不插手了。原因是——震惊!兴欣队长比赛时竟然吐花!
  “……沐橙啊,这啥情况啊???”叶修看看手里的蓝色桔梗花,又看看苏沐橙。
   于是苏沐橙向叶修解释了“花吐症”这一放在现实世界里十分中二的病。
  “……所以呢?”
  “所以?当然是去找喻队直接告白亲上完事了呗。”
   简单粗暴……“那他要是不喜欢我呢。”
  “总比你等死强。”苏沐橙看着叶修手里的花,在心里叹了口气。蓝色桔梗花花语:孤独。
  

   /文州:前辈,今天没事吧?/
   还在发呆的叶修看见QQ消息提示,瞬间回神,嘴角微微上挑了一下,秒回。
   /没事,哥我是谁啊/
   /前辈要注意身体啊,可不能再离联盟了。/
   叶修想了想,正好趁机探探口风,心脏上线。/怎么,文州舍不得?真舍不得就帮哥想想怎么告白比较好。/
   /前辈说笑了,我在这方面可是比手还残/
   /哇不是吧文州大大,别告诉我你现在连个喜欢的人都没有/叶修发完这句,微笑着的嘴唇不禁紧张的抿成一条线,盯着对方的会话区。
   /……这个是有的/
   回复一出,叶修心脏一紧。谁?还没等他组织好语言接着套,那边就又来了信息:
   /只是他离我太远了,够不到罢了。/
   /好了好了不说我了,还是先说你吧前辈。既然都有喜欢的人了为什么不告白?/
   这时叶修正分析着对方发来的话。“他”?男的?
  /啧,这不是没想好怎么说吗。所以才问你应该怎么说啊,不过没想到联盟特能苏都不会啊。/
  /……没经历过,不懂。总之前辈不要拖太久啊,现在联盟和粉丝们都很担心你呢。/
  /嗯,知道了,会尽快的。尽快治好了回去抢boss。诶不过说起来,你知道蓝色桔梗花的花语吗?/
  /……我相信前辈可以的^_^前辈加油/
  /当然/
  应该是知道吧?孤独……即使这样,也要试一试才行呢。

   在翻了一晚上粉丝们为叶修写的告白方式后,叶修决定不怂了。趁着蓝雨来兴欣这比完赛玩几天的时间,get到了喻文州的房间号后,给喻文州来了个突然袭击。
  “前辈怎么来了?”
   看着他一如既往的笑意,叶修紧张的没说话。只是咳嗽了几声,吐了吐花瓣。一时间场面十分尴尬。
  “……前辈进来说吧。”
  “咳……好。确实今天来也没什么事,嗯……文州啊……”
  “嗯?”听到声音,走在前面的喻文州一转身,两人相同的身高让他的鼻尖正好擦过故意贴的很近的叶修的鼻尖。
   这么好的机会叶修当然不会错过,他抓住喻文州的双肩,让自己的鼻息尽数喷在对方的鼻翼上。然后反身把喻文州按在了墙上靠上前去就是一个双肘壁咚。
  “前辈……”
   叶修没回应。看着喻文州吞口水时上下滚动的喉结,一下子轻咬了上去。
  “嗯……”突然袭击,喻文州本能的想推开他,但想着人家还病着,就没了动作,只是发出一声闷哼。但叶修还不停手,轻轻的咬了咬喉结,又一路向上停到了喻文州的耳边,哈了几口气,缓缓说道:“文州,你说,蓝雨战队队长,会喜欢我吗?”
   喻文州战术大师的大脑当机了。过了一会,喻文州双手捧起肩侧的脑袋,捧到自己面前,看着叶修静静地吐着花,然后微笑着开口:“我想他并不喜欢你。”接着猛的亲了上去,一边感受着叶修嘴里花的枯萎,一边说:“他爱你啊。”
   ……
  “叶修。”
  “嗯,文州?”
  “你知道蓝色桔梗花的花语吗?”
  “知道啊,我问过你的,孤独。”
  “不,其实它还有另一种含义。”
  “?”
  “Forever love.”
   永恒的爱。
  

  
  
  
   

 
 

评论(3)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