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和

【叶喻】患得患失

●一发完
●精神不正常时码的字
●时间可以理解为世邀赛
●HE
●OOC十分严重


   ——在想什么呢,文州?笑的那么开心
   ——啊……一个人而已
   ——是喜欢的人吧?
   ——嗯。真的,很喜欢他呢

   ——在想什么呢,叶修?笑得那么开心
   ——啧,哥想谁你都要管啊
   ——哈,是喜欢的人吧?
   ——算你聪明一回。我啊,比起荣耀更喜欢他呢


     指尖轻轻的敲击着桌面,喻文州似乎有些烦,看了一眼QQ上笑字头像的人发来的消息,心里名为开心和无奈的情绪交错在一起。果然的吗——之前下定决心的不在意了,专心工作什么的,根本抑制不住对他的感情。
     真的是很喜欢他。喜欢到为了他的荣耀和未来放弃他。仔细斟酌了好一会用词,才小心翼翼的发出一句平常般的回应。
     君莫笑:文州啊,昨天国家队会上你写的笔记拍个照发给我呗,我会上一点东西没记【smoke】
     索克萨尔:笔记记得很乱,前辈先等一会,我打一份电子版的吧
     君莫笑:诶,不用。哥就认得你的字
     即使警告自己不能继续下去了,心却还是一意孤行的接着喜欢,还是没理由的为他付出,还是对“就认得你的字”这样普通的话作出跳快几下的反应。
      自己大概是中了名为叶修的毒。


     这几天国家队才来到苏黎世,刚倒过来时差就匆匆准备几天后的比赛。喻文州身为队长忙的很,不过一点好处是对同住一间房间的叶修的关注少了很多,如果不是回屋看见叶修趴在书桌上睡着了,也许就可以真的不在意了。
    真是的,也不知道好好照顾自己。喻文州轻叹一口气,整理了一下书桌上的数据,把叶修的队服外套给他披上,就坐到了床上用笔电看起战队资料。
    所以叶修一早醒来首先反应到的是整齐的数据,其次是身上的外套,然后是身后床上仍捧着笔电带着防蓝光眼镜却睡着了的喻文州。先是感叹了喻文州的贴心,后又心疼的揉了揉喻文州的发顶,小心抽出笔电,摘下眼镜,把人轻按躺下盖好被子,随后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打着哈欠走出房间。
    两大心脏就这么一直暗中互撩。


    什么事都会有结束的时候。世邀赛已经比完了,得了冠军的人们没什么遗憾,尽情狂欢之后喻文州面临的是和叶修不知多久的分别。两人站在办庆祝会的酒店角落的小巷子里,一齐的靠着墙,很长时间谁也没有说话。
    叶修挺无奈的看了下时间:“文州,没什么要说的我就走了?”
   “……”喻文州抬头看看叶修,忽又避开视线。他知道这次的“走了”意味着什么——也许是再也不会见面,但还是一句话也没有说。
   “真的没有要说的?”叶修调笑起来,眼角弯弯的看着喻文州。
    喻文州分开嘴唇,似乎是想了想而又闭上,然后摇摇头,做出一个和平常一样一如既往的微笑。叶修也没说什么,只是抬起胳膊挥了一下手,转身走了。
    喻文州还是没敌过自己的本心,向着叶修已经走出去好多的背影喊道:“叶修!”
   “我爱你!”
    然后逃跑一般的向叶修的反方向跑去。
 


    “然后呢?”喻文州的小侄女仰起头看着喻文州,天真的问。
    “然后当然是哥转身跑回去追到你叔叔啦!要不然我怎么会在这啊。”叶修端来切好的水果,并且插了一句嘴。喻文州好笑的张嘴接受了叶修的投喂,还小声的问了一句:“其实我一直想知道,前辈怎么跑的那么快的追到我了?”
    “我爱的人就在前面,这点速度算什么。”
    “你就是在天上,我上天也能追到你。”

    
   

 
 

评论(1)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