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和

【叶喻】蜂蜜柠檬茶(ABO)

●一发完
●HE
●时间:世邀赛
●不会ABO瞎写的
●OOC


   他还真是喜欢柠檬。
   和喻文州同住一间屋子几天后叶修忍不住感慨。虽说之前就从不愿透露姓名的黄队员那里得知喻文州对柠檬就像对白斩鸡(?)一样的喜欢,但这……也太夸张了吧?叶修打开房门感受着扑面而来的带有柠檬香的气息,“明明是Beta,弄的跟Omega信息素似的……”叶修暗暗吐槽。不过要真是这样倒也应了他的心意——Alpha当然找Omega最好,不过如果对方是喻文州,Beta叶修也不会介意。
   咳,溜号了。
  “文州?又看比赛视频呢?”叶修走到里屋,不出意料的看见喻文州正分析视频。
  “嗯。叶领队要一起吗?”闻言,喻文州按停视频,转头望向叶修,露出一个完美的微笑。
  “好啊。”叶修没停顿的答应了,走过喻文州身旁时,他闻到更浓的一股柠檬味,“啧,文州。柠檬汁做太多不好,弄的你身上一种Omega的味道,小心招来Alpha啊。”
  “叶领队不是没被我招来?”喻文州顿了一下,又笑着怼了回去。
  “……别闹。来看视频了。”叶修无奈笑笑,招呼喻文州来看视频。
   好险。喻文州表面上继续微笑,分析,看视频,心里给自己捏了把汗,差点就被叶修发现自己是Omega。
   其实喻文州对这方面并不在意,比较亲密的朋友都知道喻文州是Omega,装成Beta只是为了能和叶修住一间房——如果说自己是Omega,Alpha的叶修肯定不会和自己住一间,难得一次能和暗恋的人住一起,怎么能放过这次机会呢!于是喻文州十分机(xin)智(zang)的用自己喜欢的柠檬的味道盖过可能会散发出来的同是柠檬味的自己的信息素。
   真是任性呢。
  


   在走廊里抽烟的叶修被有些急的走来的喻文州抱住胳膊的时候是懵的。
  “文州……”
  “前辈……帮我一下……”喻文州瞟了一眼身后跟来的一脸猥琐的外国人,小声的向叶修求助。刚刚一不小心信息素招了个Alpha,自己还被这个Alpha弄得有点假性发情,情急之下看见叶修就走过来了。
  “……He is my boyfriend.Don't follow him any more,please.”叶修当然看得出那外国人揣着什么心思,向他飙了几句英文,外国人无趣的撇撇嘴,转身走了。
  “文州,到底怎么了?”
  “前辈说的果然没错,柠檬味太多会被当成Omega。”喻文州苦笑着解释,只不过没按着事实,“看来得少做点柠檬水了。”喻文州放开叶修的胳膊:“谢谢叶领队了。”
  “嗯。不过文州你脸这么红真的没问题吗?”叶修看着喻文州脸上的红,有些担心的抬手想要试一试温度,碰到他的脸的一瞬间,叶修感到偏高的温度和人的一下颤抖。
   “……没事的叶领队,回去洗把脸就好了。没什么事我就先走了?”
   “嗯……”
   叶修看着喻文州离开的背影,回想着刚刚抱着自己的手的无力和面上的红,直觉这事绝不是柠檬味那么简单。
   难道喻文州,真的是Omega?


   叶修的易感期到了。
   按理来说叶修猜着喻文州有可能是Omega就不应该继续和喻文州待在一个房间里影响他,但为了验证自己的猜测,叶修没有换地方。
  “易感期吗?”喻文州看着叶修打上抑制剂躺着床上,偏头问了一句。
  “嗯。”叶修简短的回答。他正仔细看着喻文州的状态,只要喻文州对自己的信息素有一点反应,那他就是Omega没跑了。
  “……叶领队的信息素还真是特别呢。”喻文州感觉到空气中蜂蜜的味道,笑着随口说了一句。
   “你说什么?”Beta是感觉不到信息素的。叶修听到对方说的话,一下子精神了,马上追问起来。
  “我说叶领队信息素……”喻文州又重复了一半话才发现有哪里不对,怔怔的看着叶修,没有说下去。
  “文州你,不是Beta吧?”叶修了然,挑了挑眉自信的问喻文州。
  “……叶领队都知道了。”喻文州看叶修确认了自己就是Omega,也不装下去了,“不过蜂蜜的味道还挺好闻的。”
   听了这句话,叶修呵的笑了一下,“哥的信息素当然好闻,不过就是太甜了。你说用柠檬中和一下怎么样?”
  “听起来不错。”喻文州听出来叶修话里的意思笑的眯起了眼睛,“我正觉得我的柠檬太酸了呢。”
   房间里飘着蜂蜜柠檬的味道,不像单纯的蜂蜜那样腻,也不像单纯的柠檬那样酸中带苦,而是酸酸甜甜的,甜蜜的味道。

评论(5)

热度(1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